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

漁村古城歡聚游(五)


兜兜轉轉尋酒店


下午五時多,疲憊的我們總算想要囘酒店休息。可是,酒店的正確位置沒人曉得。唯有勞煩小朋友打電話給朋友求救。

“到了Jalan Parameswara出來,再轉左。”邊說邊看路牌。

結果,一走錯方向,就宛如進入迷宮,越走越不知道自己在那裏,加上馬六甲的路又窄,我們走到暈頭轉向的。

後來,Ryan不顧一切往大路而去,再由小朋友指路後,好不容易才找到坐落在角落的Hotel Weslia。隔壁則是一間葡萄牙酒店。外頭看起來,像遊樂場多點。不過,歷經日曬雨淋的摧殘後,斑斑剝落的漆,説明它已有把年紀。

“哇,不如我地過隔裏住咯,總有得去夜總會。”小朋友興致勃勃說。

“到時我們打扮到妖艷點站在門口,就有人來問:“小姐,一晚幾多錢啊?哈哈。。”大家你來我往想入非非。

“記得拿酒進去,今日我地要喝酒。海角,妳也要喝!”Ryan不知做麽酒癮大發,總是撩我們喝酒。

“我唔喝酒啦!”都說自從Krabi後,我就不再狂喝酒咯!

“唔緊要啦,反正很久先至有機會聚埋一起,我地不醉無歸。”哇,我有點怕怕咯!在想辦法怎樣溜之大吉。

“做麽叫她海角,總是覺得怪怪地。”很多問題的小朋友,又提出怪問題。

“會很奇怪咩?唔會啊,唔叫海角,叫麗絲咯!”隱子回說。

“都是怪。”到底是誰怪?

“叫海角又怪,麗絲也怪,甘應該叫乜耶?”我們問囘他。

“唔知啊,就是覺得怪。”暈倒,果然是小朋友式的答案。

這時,體貼的Ryan和小朋友各自幫我們拿行李,硬是不給我們自己拿。

“識左他地甘多年,都沒見過他地對我甘好,也無請過我幾多餐。你地就好啦!”May語氣酸酸的,她覺得從頭到尾,自己都是外人。

喂喂,十多年的好友在埋怨你地啦,總唔快地對她好點。朋友都是老得好,千萬無好貪新忘舊啊!



雙人床上搞搞震???
那間房間都頗大的,兩張雙人床,是要求多一張單人床鋪,就夠我們五位睡啦!

一陣忙裏忙外加上洗刷後,大家開始現出廬山真面目。是的,除了May以外,其他四位皆是四眼代言人。而且,度數都不遑多讓,哈哈。。

“影張相啦!”小朋友哄隱子入鏡。

“唔要,我戴上眼鏡後,唔見得人既。”隱子打死都不肯就範。

然後,小朋友竟然欺負人欺負到床上去???

現在是什麽狀況啦?

見義勇爲的我,立刻上前支援。怎知,Ryan也來阻止我。哦,四個人陷入混戰。他們兩個瓜,真的很有力,欺負我們兩位纖纖弱女子,嗚。。。無人性既。。

“你地搞還搞,唔好搞到我呢度咧!”May避之唯恐不及。

大夥兒搞到人仰馬翻才甘願休戰。

恰好,此時Ryan要出去拿吹風筒。我向隱子使了個眼色,等他出去,我們立即鎖門,準備好好折磨小朋友。

怎麽,沒多久,他就來敲門。我們堅持不開門,忘了還有位May在身邊。然後,我們被出賣了。

“救命啊,她地整到我的腰骨要斷左。”哎呀,扮可憐博同情咯!

“我出去一陣間,你地就蝦我個buddy?”Ryan拔力相助,我們兩位又處於下風。

我們幾位仿若回去昔日的孩童時代,玩瘋了。結束後,個個披頭散髮,像是真的歷經一場大戰。

那場床上大戰,確實令我們回味無窮。



享受貴賓的待遇
隨後,大家各自沖涼冷靜後,兩位好朋友又變溫柔啦!(實在夠多變。)拿起吹風筒,幫忙隱子吹乾頭髮。

“唉,呢個世界真是唔公平,吹一個頭髮,都有兩個人服侍。”May在旁搖頭嘆息。

May,你唔恨得甘多個啦。這次旅行,讓妳看清楚兩位“好同學”的真面目。

“拿遠地,吹到我頭皮好熱。”隱子投訴啦,他們拿捏不到距離,呵呵。。

吹完她的頭髮,兩位又很有紳士風度來為我吹,受寵若驚咯!生平第一次,有左右護衛幫我吹和梳頭髮,不享受下女王的待遇就是蠢人咯,哈哈。。

而May呢?簡直無眼睇,乾脆對電視熒幕好點,哈哈。。

頭髮沒多久就乾了,我們下個節目是找晚餐。當然,也是我展現魅力的時候。



判若兩人的海角

上到車,看到小朋友又再欺負隱子,我終於忍不住挺身而出。心生一計的我,立即傾身上前靠著小朋友。

“你做乜甘鍾意蝦人既?”我的聲音溫柔到大家都起雞皮疙瘩。

“哇,妳把聲做乜轉到甘快既?妳甘樣個聲,應該對另外一個人講,唔是對我說。無啊,我邊有蝦人者。我都不知對她幾好。”小朋友趕忙避開我。

“無乜,點解我有睇到既?”溫柔依舊,行動更是柔上加柔,這招叫做以柔克剛。

“無,無,邊有者,妳睇錯左。”她趕忙往隱子那兒靠。

我就像纏身的蛇,根本不打算放過他。

“做乜甘驚我?我好恐怖咩?”我則越坐越近。

“無,無。妳可唔可以講就好,唔洗加埋動作?”他急慾脫身。

怕癢的他,的確給我弄到無所適從,如坐針氈。

“唔是喔,我睇你好享受噢!”我玩出興致來。

“無,邊有享受者?妳無睇到我個樣好痛苦咩?”她哭笑不得。

“邊有痛苦者?有D人是會越痛苦越爽架。”我假裝視而不見,繼續玩她。

“救命啊,我遇到一個女魔頭左。”他孤立無援,車上其他人,負責捧腹大笑,袖手旁觀。其實,是沒人敢插手。

“海角,估唔到妳是甘樣的人,真是佩服佩服。”隱子笑到不能停止。

“真是令我地大開眼界!”May也嘆爲觀止。

“你地算好彩了,唔是很多人見過我呢一面。有時,要配合場合演出的。”我恢復正常說。

此時,正好來到葡萄牙村附近,就下車找沙爹朱律和當地小吃來填飽肚子。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外面的沙爹朱律。以前都是吃我二叔賣的沙爹朱律。此小食的美味與否,醬料是最關鍵的判斷。

小朋友坐得遠遠的,深怕我騷擾他。我唯有在言語上挑逗他,弄得他不知如何是好,哈哈。。。吃飽後,我們起身前往葡萄牙村。聖誕節剛過,聖誕裝飾品處處皆是。看得出昨晚確實經歷了場歡騰的慶祝。

恰巧,我的電話聲響。小朋友得知來者何人後,立即報復我來啦!

“喂,我地去沖涼咯!”故意在我身邊裝溫柔說曖昧的話。

我狠狠盯著他洋洋得意的臉孔。他應該忘記天蠍座天生的個性。。。

結果,他聒噪的聲音,吵得我無法講電話。放下手機後,我加倍溫柔的聲音,令他更覺大禍臨頭。

“好好玩咯?”我笑眯眯問他。

“玩下者,唔洗甘認真既。”他閃躲不及。

“是乜?我睇你頭先玩得好爽,不如繼續咯?”我不放過他。

“你放過我啦!搞Buddy啦,Buddy好鍾意你搞他架。”他趕忙將我推給Ryan。

“她唔要我左,我失寵左。他鍾意你多D。”駕著車的Ryan一直通過望後鏡想看個究竟。

“是咯!我依家鍾意你左。”我就是故意啊!天蠍座的報復心,可是非常強的,哈哈。。

“你就好啦,有海角對你甘好。”隱子的口頭禪又出啦!

“唔可以甘花心架,要專一。”小朋友對我說。

“為左你,我願意!”我說得可大聲哪!

他整個人無力癱坐在座位,旁邊是笑歪的大夥兒。

小狐狸,我都告訴過你,你再精,也不會比我這種老狐狸狡猾,懂嗎?



下期預告:

看來,這個經典夜晚的故事,要拖到下一篇去。小朋友的擔心,暫時可告一段落。Ryan的擔驚受怕,卻才正要展開,哈哈。。

另,我有什麽遺漏部分,還請大家提醒。

唉,最近真分身乏術,要犧牲形象演出,人家卻不領情,心淡。。。


~二零一零年三月十六日~


5 過客:

Yean Foong 提到...

=.=|||

u!!!!!!!!!!!!!!!!!!!!!!

ARRRRRRRRRRRR~~~~~~~~~~~~~

隱子 提到...

哇哈哈哈哈~~~ 笑死我了!
那一幕一幕的畫面,重現在我腦海。。。

yean,你暫時可放心啦!下一篇輪到ryan擔心好了。。。當時你不在,看漏了你buddy的精彩畫面。。。哈哈!

匿名 提到...

我想死了。。。



=ryan=

may 提到...

嗯咯,有人服侍周到, 真的恨唔得甘多啦,心也淡咯。。
海角,你又漏掉某些‘事故’未写吗?还是‘不敢写’呢?:P
那天的结论:
对于yean, 我明白;对于ryan,我止言。
hahaha

海角 提到...

小朋友

Yes, m i writing any wrong thing?? Wakaka.........

Told you yesterday night that i would write it down liao mah, haha......


隐子

Ryan那部分可能會輕描淡寫,因爲涉及到個人形象,哈哈。。


Ryan

放心好了,你在我心中的完美形象根本沒影響到,雖然真的很beh,哈哈。。。


May

有些和小朋友對話部分,是因爲不能出街,所以我沒辦法寫出來,哈哈。。。

其他的,應該都寫了吧!是怕我自己忘記罷了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海角走天涯. 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