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

北馬增肥團逍遙游(序幕)

這篇遊記,老早就該寫了。不過,卻因爲照片還未湊齊,就一直實行拖字訣,呵呵。。

每次的旅行,總是無心插柳的情況下而促成的。像這次,要不是多慶提議,加上謝安哥推動,我們才能成行。雖然,也差點去不成啦!

言歸正傳,我曾在《東主冬眠咯!》留下《隱私》做伏筆,意思是說去隱子的家鄉~檳城,雖然我並沒事先通知隱子啦!怎知,卻引起“我去找男人”的熱辣話題,哈哈。。

怪不得謝安哥向我透露時,有奸笑的表情啦!

三天兩夜的旅程裏,不用説,題目都已告訴你,是以吃爲主,風景其次。而且,還有兩位禦用攝影師拍出美美的照片,自動教我一些攝影技巧,真是獲益匪淺。

當然,鬧笑話、成爲話題人物是必有的節目。只不過,目標卻是另有其人,哈哈。。

此次的檳城旅行,我們幾位都搖身成爲明星。至於,我們的星史,將會在遊記中,娓娓道來。

少不了某些臨時演員的加場演出,更會是遊記裏的小插曲。歸途中的驚魂,叫我們畢生難忘。能平安到家,就是天大的福氣。老天總算有眼,不枉費我常臨時抱佛腳,哈哈。。

此期,爲了先給大家熱身,所以添了小小的演員表,以便讓大家更了解遊記中的角色。



主要演員表:

周曉雯飾演林志玲
名字是曉雯,身材是大雯,聲音帶有磁性的性感,夢想能有林志玲的身材,想用娃娃音迷死潘偉培,可是,一笑就原形畢露,還怪別人害她變粗魯。愛搞笑的她,也是團裏的開心果。


陳來興飾演潘偉培兼司機
在太平路邊,一句突如其來的話語,令他從此和林志玲脫離不了關係。三天兩夜的話題,幾乎都是圍繞他們打轉。個性其實含蓄内向,卻常會一鳴驚人,甚至一針見血,讓人無言以對,是深藏不露的高手。


謝偉彤飾演方大同兼攝影師
相識在天涯,聚首在海角的常客shieh。性格豪爽好學不倦,同時很體恤別人,偏偏就是講的比做的厲害。熱愛攝影,時常會揣摩如何拍出更有美感的照片。對好吃的食物,會特別做記錄。


陳冠勇飾演陳冠希兼攝影師
找不到更好的名字,唯有以陳冠希取代。兩人唯一的共同點,就是愛拍照,一個愛自拍,一個愛拍風景。比方大同更狂熱的攝影愛好者。爲了拍到好照片,不惜爬高爬低、躺在燙熱的馬路上,甚至會突然失蹤。相機是他的老婆,從不離身。


張麗絲飾演李心潔
天生口水多過茶,不講話時會嚇到旁邊的朋友,以爲她生病了。最近愛上拍“有感覺”的藝術照,死命要別人幫她拍出有“感覺”的照片。而且,八卦成性,喜歡當紅娘湊合林志玲和潘偉培。愛講人和作弄人,樂在其中的同時,又怕被當事人五馬分屍,典型的怕死小人物代表。


吳多慶還是吳多慶兼司機
另外一輛車的司機,踏遍檳城大街小巷,皆為美食而來。除此之外,他對大小廟宇的位置都了如指掌,哪怕是躲在某個小巷,都能給他找到。到檳城就是吃吃吃,拜拜拜。。


洪彩蔓還是洪彩蔓
多慶的太太,美容院老闆娘,有著一副親切的笑容,也是位非常賢淑的妻子。性格隨遇而安,平易近人。


徐文芳還是徐文芳
常被人以爲是新加坡的范文芳(名字的關係),愛笑愛玩愛逛街的大玩家。就是有時候,會比較多愁善感,笑容滿面中,帶有點憂鬱。


陳美莉還是陳美莉
見到她時,先看到她可掬的笑容。喜歡大家圍在一起聊天,時而正經,時而愛開玩笑。愛美的女人,拍到不好看的照片時,就要人刪除,呵呵。。。

客串的容后再介紹,哈哈。。。



下期有蝦咪看?

在那個月光灑滿地的淩晨四點,我們幾位瓜撐著惺忪的睡眼,聚集在一起,往北出發。漫漫長路,謝安哥(還沒變身成方大同前)的交通燈笑話,令原本昏昏慾睡的大夥兒,忽然精神抖擻。沒錯,他就是首位出場的人物!


~貳零壹零年陸月拾日~

2 過客:

Penagagirl 提到...

期待,期待!
很精彩的人物介绍!

海角 提到...

謝謝,我會儘快寫,因爲我朋友也在催我的稿了,哈哈。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海角走天涯. 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