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

美不勝收的Krabi海灘(七)



連串的忙碌,毫無預警鑽進空隙,霸佔了原該完稿的時間。想要在去桂林前寫完的心願,再次擱置。

寫遊記時,腦海往往先會一片空白。常要有些字句開始跑出,記憶方會越來越清晰。碰到某些片段,也有所掙扎,該不該寫?後來想想,若是不值得囘想,何必紀錄,就讓時間將囘憶洗淨吧!

我們的故事,來到了在Krabi的第二個晚上。



第十二站:氣氛浪漫的西餐廳

筋疲力盡癱在床上休息了一陣子,大夥兒纔各自洗刷,準備去吃晚餐。去到三位大男生的房間,發現國王正在為他們做髮型。

“我也要!”貪玩愛美的我提出要求。

“愛美到要死。”喵揶揄我。

“要你管!”我把頭擡得老高頂囘去。

然後,就乖乖坐著等髮型師來弄頭髮。國王果然不是蓋的,雙手塗上髮膠,再左弄弄,右撥撥,沒兩三下子,就搞掂咯!

“嗯,還算挺不錯的。”我照完鏡子後,心滿意足點了點頭,還要人幫我拍照留念。

“可以走了嗎?”其他人可等得不耐煩了。

不好意思啦,唯有三步拚作兩步,急忙出門去。

按照慣例,我們先去按摩院舒解疲勞纔去找吃。從按摩院出來後,天空已填上漆黑的色彩。這晚,我們選擇的是~西餐廳。 撇開食物的味道不談,泰國的餐廳,通通都佈置得挺不錯。不管我去過的普吉島、曼谷或這裡都好。他們常會用燈光和擺設將餐廳染上浪漫的氣氛。

邊吃晚餐,我們漫無邊際聊起來,話題扯到下午買相框的事。

“最好還是買起來,免得夜長夢多,不懂他們會拿我們的照片做什麽事。”喵認真對我們說。

“我簡直不敢想象,自己的照片會流落何處,買起來纔安心。”K銜接他的話題往下活。

大夥兒開始你一言我一語說起身邊中邪下降頭的事,弄得我坐立不安。

“剛才又不告訴我,現在纔來説這件事。”我白了喵一眼,都已經時過境遷,也做不了什麽。
殊不知,花兒竟然有悄悄幫我買下,等到我生日時,當生日禮物送我。算是為我的生日,添加了些許的驚喜。

這次,我依然喝了不少的酒。雖沒喝到醉醺醺,可整個人卻昏昏慾睡。整個晚上,我就粘著白,不斷往她肩膀靠,儀態全無,狼狽模樣頓時獻醜於人前。

原本自己沒察覺到,等到我們去到一間雪糕店買雪糕時,我慵懶地癱坐在靠背的椅子上,我望著透明玻璃照射的自己怔怔出神。

那個紅透全身的人是我嗎?我這樣做到底是對還是錯?像樣嗎?不敢繼續往下想,怕會令自己陷入更低潮的漩渦裏。。。。



第十三站:街邊紋身檔

腳步零亂走在街上,冷冽的晚風吹得我微微顫抖,酒醉也逐漸清醒。原來,衹要挨過了醉的時限,就不會想睡覺。

此時,有些人已想囘酒店休息。我們幾位則周旋在不同紋身的檔口,對於暫時紋身有點躍躍欲試的衝動。

“要不要?”我們互相交換眼神。

“會不會像上次XX去巴厘時粘的紋身一樣,到時不會脫落怎麽辦?過後那個地方還發炎,留下一個印記哪!”我說出心中的顧慮。

我向來覺得紋身是黑社會人士的標誌。所以說,電影影響是可以很深遠的,哈哈哈。。。

“那是她皮膚敏感,不是每個人都會那樣的啦!”國王安慰我說。

過後,我們經過一番討價還價,終於以150泰銖,馬幣約15成交。翻開紋身簿子,各式各樣的紋身躍然現在眼前。

陰森森的骷髏、令人顫慄的蠍子、張牙舞爪的魔鬼、虎虎生威的猛龍、奇形怪狀的圖案等等。

但是,當我們著手尋找想要的圖案,方發現符合價錢的小圖案,選擇並不多。

我們幾位都是斯文人,倘若選個不符合形象的圖案,最後的結果,肯定是威風不足,搞笑有餘。

翻來覆去良久,再三斟酌後,我們三位女生纔異口同聲指住一個圖案說:“就這個。”

紋身師傅先將圖案貼在我們要的部位,然後纔開始往空白處塗上黑墨,然後要等十五分鐘,讓它風乾。 蹬蹬蹬。。。我人生的第一個紋身,是否與妳們想象有天淵之別呢?哇嘎嘎。。。。千萬別大失所望哦!

另一位男生朋友將太陽紋在頸項後。

付了錢,我們四位方帶著滿意的表情步離現場。一路上,還嘰里呱啦討論著彼此的紋身。

身影,漸漸消失在黑暗中。。。。


下期預告:

不知不覺,來到第三天了。我們依然是在外與海洋打交道。此次的海灘,比第二天的海灘景致更為迷人,令我們捨不得離開。

我又感覺自己要沐浴在清晰純淨的海水裏,不願浮上岸了,呵呵。。。。


日期~二零零九年十月十四日
时间~晚上十一點五十分
地点~房间


9 過客:

Yean Foong 提到...

唓...还以为纹在腰...
然后穿上比基尼....


哇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海角 提到...

小朋友,是你想象力太豐富,我可沒騙你哦!

阿慧曰 提到...

这个纹身可以耐多久?

海角 提到...

應該是一星期吧,我忘記了。

冷冰鱼 提到...

我又来看海角姐姐了~~~ :D

匿名 提到...

赞同Yean说的。。
海角我还以为是什么纹身。。这么小一个还要只是在。。。。。
太太太失望了!!!


=ryan=

海角 提到...

Atlas
谢谢你常常来看我,哈哈。。

Ryan
我有错吗???哈哈。。

匿名 提到...

fuyoh....come back already..



=ryan=

海角 提到...

Ryan
再不囘來,就不想囘來了。真有點流連忘返的不捨,哈哈。。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海角走天涯. 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