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

美不勝收的Krabi海灘(八)



玫瑰吻上了我們的床單

一大清早起身,眼睛還沒完全睜開,就聽見白說:“哇,妳看!”

“什麽事?”嚇得三魂不見七魄的我,忙上前看個究竟。

“我們的床單也有玫瑰花印。”她指著白色床單上淡淡的玫瑰印說。

“那我的不懂有沒有?”我趕快翻弄腳下的床單,顯然的,我並沒例外。

“還好我們紋身還在,形狀也完好無缺,衹是稍微脫色。”我鬆了口氣。
奇怪,都過了那麽多小時,紋身的墨跡竟然還沒乾。還是床單也對玫瑰情有獨鍾?呵呵。。。



早餐的小插曲

這一天,是我們最後的行程了。坐在泳池邊的餐桌時,兩位大男生比昨天稍微規矩,不敢再輕舉妄動。因爲前一天的早餐聚會,我的右手差點扭到。當然,是拜他們所賜。

那時,大家吃飽了正餐,就吃水果當飯後甜點。手癢的K,拿起吃剩的西瓜種子亂射。不用問神都知道,我是理所當然的箭靶。結果呢,他趁我在説話時,將種子射向我臉部。

“咦,不要那麽噁心,可不可以?”我纔不會那麽笨,任人宰割,趕忙左閃右閃。

說得遲,那時快,種子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前進,竟然不偏不倚落在我的臉上。大夥兒立即笑開來,並說要拍照留念。我打死都不肯就範,還將那種子掃掉。

然後,他們想來第二次,看能否成功。國王趕快拉住我的雙手往後按,我不斷掙扎,直到我喊手折到了,一個兩個方肯放手。

“每次我遇上你們,總沒好下場。不是損手爛腳,就是頭上起紅毛樓。(福建話:意思是高樓大廈。)”兩位男生纔不好意思笑笑。這樣也好,逃過一場被整的劫難。


大手造出大浴帽
送走了一葉小舟,此次我們比較幸運,選來了快艇,省時又方便。上船沒多久,搞怪頭目又有新搞作,拿起浴巾動手做起浴帽來。做出來時,還真是似模似樣呢!

“我也要一個。”我囔道。
他當真二話不説,拿了我遞去的浴巾,鋪在喵的大腿上,馬上就做了。咦,他很少這樣順我的喔,我以小人之心在揣測他背後是否有任何用意。

“好啦!”沒多久,他就將作品送到我面前。
興致勃勃把它戴上去,怎麽一個上一個下?戴起來好像怪胎多些,弄得我不知該好氣抑或好笑。果不其然,旁觀者個個笑彎了腰。我突然覺得有被耍的感覺,瞪著笑不停的大嘴巴。

“我再做過。”他想彌補自己的錯誤,我卻不打算上第二次的當!

充滿笑聲的船,一直前進,載我們停泊在一個潔白的沙灘上。



第十三站:群石環繞的純白海灘
每次,看到一個比一個更美的沙灘時,我的腦袋會在瞬間空白,嘴巴張得好大,衹懂得喊道:“哇,真的好美!”

此時的我,很詞窮,文字根本無法完全描繪出我所看到的妍麗景致,更無法描寫我的心情。那種讚嘆和驚艷的激動,我到現在仍牢牢記住。
一艘停在不遠處的白色輪船,將這幅沙灘景色點綴得更潔白無瑕,如詩如畫,一切都配合到天衣無縫。

明耀的陽光照射下,沙灘上的每顆沙粒都隨之閃閃發亮,宛如美麗的小珍珠。就連拍照,我們都要眯起眼睛,擋住燦爛的驕陽炙熱的目光。
即興的姣也應景在沙灘上印下腳印,回頭看,特別有感覺。
三位小女子又來自爽,拿起相機拍腳上紋身。
沙灘還有一片綠意盎然的綠洲,也組合出旖旎的秀麗風光。

本來,大家看到清淺的綠水,已丟下毛巾,忘我地往大海鑽。四濺的海水,在我們身邊亂噴。總覺得,浸在海裏時,皮膚會比較白和滑溜,不懂是否是自己的錯覺,哈哈。。。
怎知,沒多久,卻因無法忍受毒辣的陽光,而逃之夭夭,乖乖在樹蔭下拍照留念。

接著,我們坐快艇前往Phi Phi島時,K提議我們不如坐前面,感受海浪的衝擊。這種感覺,我們幾位在曼谷前往珊瑚島時就體驗過。

“好啊。”大家異口同聲同意。

“喂,假的東西收好了沒有?”K奸笑對我說。

“到底要說多少次,都是真的,沒有假的東西。倒是你要顧好自己的毛巾,不要再飛掉。”我丟給他一個白眼,當年的帽子之仇,我仍耿耿於懷哪!

當快艇乘風破浪前進時不久,我們幾位就開始後悔了。因爲上下震蕩實在太厲害,稍一不慎,肯定會震落海,所以我們握欄杆握得死緊。

“屁股很痛。”大家的臉上,一律面露痛苦狀,這叫自作自受哪。

“啊,好怕!”一個大浪沖來,我們就好像在坐過山車般刺激。

“有孩子都會跌。”不懂是誰殺出這句話。

嗚嗚。。Phi Phi島怎麽還沒到啊。。。。



第十四站:令人譁然的Phi Phi島

曾經,我說過,我們去的島嶼,一個比一個更美麗絕倫。
Phi Phi島,就是當中我認爲最美的沙灘。渾然天成的山,配上綠波蕩漾的海,實為一絕。 我們幾位找到一個涼風習習的風水位後,頑童再次附身,每位坐在沙灘,任由海浪將我們沖上沖下,喊叫聲亦隨之起落。站起身,衣内衣外盡是沙。

而姣裹住的圍巾,再也經不起海浪的撥弄而脫落,主人的姣好身材乍洩於人前。

“反正都脫落了,乾脆不要綁了。”她倒是挺落落大方的。

K和國王卻在另一邊縮肚子較勁身材,白小姐的相機當然沒錯過這難得的鏡頭。因爲要K展現身材可不容易。我們就有試過好幾次要強行脫掉他的衣服,奈何他的力大無窮卻是無人能敵,往往讓我們鎩羽而歸。

“幫我拍照,我要這個角度拍過去。”白自我調整好角度後,就會找人幫她拿相機。得空沒事做的喵喵,就是他另一位私人助理啦!
腳丫浸在細白的沙子裏,秀髮隨風飄揚,三位好姐妹在揚起的毛巾下留下倩影。

“走咯,我們該去下一站了。”船夫在催人了。

沒幾分鐘,快艇就迅速駛離Phi Phi島。



下期預告:

最後一個島嶼,是能讓我們買紀念品。我們還見證了島民用刀雕刻出一朵朵幾可亂真的肥皂花。同時,這裡也是白留下小小遺憾的地方。



日期~二零零九年十月廿七日
时间~晚上十點卅八分
地点~房间


15 過客:

Yean Foong 提到...

你的游记少了那么一点点东西,不然就是很完美的了....

you know I know lah....

海角 提到...

會嗎?我覺得很完美了。
你懂的啦,每個人想要的東西不一樣。知足方能常樂,不要太貪心,不然蛇吞象。

Yean Foong 提到...

T.T

海角 提到...

哈哈。。。。沒話說了?

Yean Foong 提到...

我头痛,不想想东西...等我头痛好了再想东西炸你~!

海角 提到...

需要大姐姐幫你按摩嗎?

Yean Foong 提到...

我要...那个浴帽...哈哈哈哈~!

海角 提到...

按摩和那個浴帽有什麽關係啊?

Yean Foong 提到...

我想,看一看你的比基尼照,头痛应该就会好的了....

海角 提到...

老早就看到你的葫蘆裏賣什麽葯了。

需知道一個道理,得寸進尺的後果是,兩頭不到岸,哈哈。。。

匿名 提到...

i see so many beach picture also hope 海角put abit sexy photo up ler..

come on ..no need bikini also can geh..:P


=ryan=

Yean Foong 提到...

yes~! my supporter finally show up~!

海角 提到...

Ryan
你們何時同流合污了???

我都沒性感照,怎麽放?哈哈。。。


Yean
就算有了同伴,結果還是一樣,哈哈。。。

匿名 提到...

不用bikini啦。。
性感照一张就行。。。
谁叫你放那么多沙滩photo...


流口水了。。。。:p



=ryan=

海角 提到...

該放的都放了,不放的是比基尼照而已,哈哈。。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海角走天涯. 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