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5月6日 星期六

嘻哈绝倒游曼谷(二)

泰國風景如畫

那天的天空很晴朗,拍出來的照片,都有著令人眼前一亮的驚喜!
我們有去一間古代中國人的廟宇,年代久遠,我都忘了那座廟宇的名字。

水上市場因遇上勞動節,變得整條河流上,只有三兩只船。完全無法一展水上市場熱鬧的實際情景。

來到這裡是丟麵包給魚吃。很多旅遊區都有這樣的安排。

鱷魚在上課,你敢不敢去打擾它?
豬其實很聰明,看,這是豬拿號碼兼賽跑。

豬跟老虎其實也能相親相愛,有圖為証!

聼過披上羊皮的狼,現在,讓你看看披上虎皮的豬。



泰国老虎秀

去普吉岛前,就知道泰国老虎秀已形成泰国的文化,是旅游泰国必须去看的秀。就因为这个必须,我们毅然答应导游的建议,用4场秀,换我们最后一晚一餐的鲍鱼燕窝大餐。4场的人妖秀、壮男秀、女人秀和老虎秀,总共花了我们一人马币240的代价。


一号风号警告:
奉劝大家,去泰国时,对于旅游区会突然有人对你拍照,手脚要快点遮住自己的脸,免得上镜,荷包就要缩水咯。

孔雀開屏,煞是美麗。

第一晚,就先去看人妖秀。走进去前,还有人突然拿相机跟我们拍照。本来,我都不知道是做什么用途。出到来才知道是制作相片在印有该人妖秀地标的盘子里,要你买下。我的其中一个帅哥朋友,就是被拍得正着,不买也不可以。

导游帮我们订了第一排的位子。我们还正兴奋得很,可以看得更清楚些。凭良心说,如果没有遇上一些演员下来骚扰我们,人妖秀真的挺值得一看。他们的服装、背景、化妆、跳舞、表演等都下足功夫。

很多的人妖,真的看不出是人妖。化妆很浓是必然,但身材是一流。只是,有些高大的骨架,仍然看出他们男儿的本身。跟我有时在网上看到的不像样人妖,真的是天渊之别。



二号风号警告:

哪哪哪,如果你是个长得不错的男生,却又不想给人妖看中的话,千万不要坐第一排。要不然,你就会享受他们在表演,不时飘来的媚眼,甚至动手动脚。

女生就只能在旁边隔岸观火。我们还给台湾中年游客说:“卯死啦,卯死啦!”

我其实已经鸡皮疙瘩起到完,恨不得赶快逃离现场。虽然,我们这些女生根本不可能中招。
出到去,表演完的人妖,到处找目标拍照。



三号风号警告:
拍一张照片要200泰铢(20马币),摸一下就要100泰铢。好像摸不同的地方,有不同的价钱。

我还没有对人妖好奇到这样的地步。

所以,男生们都手紧紧插在口袋,不敢轻举妄动,也不肯让那些热情主动靠过来的人妖逮到机会说我们摸他。这是之前导游就已经交代过了,我们当然会有了防备。

他们真的很难缠,只要给盯上了,就死缠烂打。我们几个女生像逃亡般东躲西藏,拼命说不要了,怎么还来?后来,跟导游沟通了,勉强拍了一个大合照。其他的时候,我们几乎都是跟他们保持一段很远的距离。人家本来还想在那边拍大合照留念,这下子,赶快走人比较好。

只是,没想到,他们的华语也讲得挺流利的。因为,很多华人去泰国寻欢嘛,说华语也是他们赚钱的工具。看到我们的落荒而逃,其中一个还对我们说:“不要怕,我们不是鬼,是明星。”
原来,给明星追的感觉这样恐怖。

至于,其他三场秀,儿童不宜,我也不好意思写,有机会自己去看。

東竄西逃中,匆忙拍下的照片。



四号风号警告:

在老虎秀时,不好坐前面,不然分分钟会发生令你恶心的经验。再来就算是他们怎样拉你上台,也不好上台。否则,不只出大糗的给人脱光光,要回来也要经过给钱才能过关。就有几个男人中招,大家紧记,色即是钱,钱即是色。

看完后,朋友还笑着问我们这些女生:“有没有觉得惭愧?”

“惭愧什么?我们是真材实料!”我抬头挺胸,说得理直气壮。

此话一出,传来的是爆笑声。大家笑得喘不过气来。

“不要玩了啦,还不快点把假的东西拿下来。”其中一个男生朋友意有所指对我说。
“没有假的,只有真的。”他们笑得更厉害,差点滚地。

这班朋友,不拿我寻开心,日子就会很难过。

由于,要写的东西实在太多,因此我会分两次来写,免得给大家看得太多,眼花缭乱,个个近视了都跑来要揍我。


下期预告:

人家去按摩,是舒服的。我去按摩,却传来阵阵臭味,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啊?原本修长的头发,为何演变成非洲头,还有人将我们摄入镜头?美丽的沙滩、清澈的海水,会不会让我重演普吉岛的遗憾?这些答案,《海角走天涯之曼谷(三)》自会一一替你揭晓!期待哦。。。。。。。

0 過客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海角走天涯. 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