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

鸡公主去逍遥快活

日期~二零零八年九月十一日
地点~房间
角色~准备出游的人
心情~兴奋兴奋兴奋!!!!



每年,鸡公主的鸡脚一定会痒。为了止痒,我都会安排出国旅行。

今年,还好我的脚,只痒一次。从原本的计划要去柬普寨、寮国,到最后,再去回泰国。只是,换了地点,是在Krabi。

很多人都告诉我,那边的风景非常漂亮美丽。我不懂该不该相信,怕像上次去普吉岛般失望。

不过,我告诉自己,不要带过去旅行的记忆来走这趟旅行。有了比较,就非常辛苦了。

去享受吧!每个旅行,肯定都有美好的回忆,看不一样的东西。所以,这几天看不到我在家,请不要奇怪哦!

好期待明天的到来!第一次,我的中秋节是在国外度过。会不会有浪漫的故事发生在我身上?
哈哈。。。。鸡公主又来天马行空了。。。。



日期~二零零八年九月十一日
时间~下午两点十分
地点~房间

0 過客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海角走天涯. 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