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

美不勝收的Krabi海灘(四)


九月十二日,就是邁入去Krabi旅行的一周年紀念,我的遊記,卻仍未完結。原本,想要在九月十五日前做圓滿的周年落幕,而今,自然是項不可能的任務,呵呵。。。

那天,去奕潔的部落格看到她也寫著Krabi遊記。不過,人家比我好多了,今年七月去,現在已寫完,我得要快馬加鞭纔行。

腦袋裏,想起愛文唸過我的一句話:好心妳囘來就馬上寫啦,不然時間隔了太久,很多感覺都不一樣了。打鐵趁熱的俗語我懂得說,做嘛就。。。。

好啦,每篇的開場白,都習慣性交待。不如,立刻進入遊記。。。。



第六站:優雅逸致的Krabi La Playa Resort

抵達酒店時,已是傍晚。踏入酒店接待處時,真的恨不得立刻就投入床的懷抱。所以,我衹來得及對酒店四周做匆匆一瞥的巡禮,過後就趕忙往房間奔去。

我們入住的酒店叫Krabi La Playa Resort。

進到房間,目光就給擺在床上的一對豬肝紅色東西吸引住,無法離開。

“哇,他們是怎樣做的,惟妙惟肖,而且好漂亮。”我和白皆對那對東西感興趣。

結果,白真的拆開來,將它每個步驟都拍起來,說要囘去後自己製作。過後,似乎不了了之,呵呵。。。旅行時,大家皆一時興起,誇下海口要怎樣怎樣的。等到囘去後,忙碌重新霸佔生活後,都把這些事抛到九霄雲外。
蹬蹬蹬蹬蹬。。。。設想周到的酒店把毛巾製作成泰國國寶大象的形狀。不衹具有代表性,也令來客留下深刻印象。忽然想起大馬的代表動物是什麽呢?

打開窗,外頭的風景亦算貽人,能夠租到這間酒店,算是物有所值了。 白有個好習慣,就是每到一處,都會拿著相機攝下風景,地名、酒店名等,鉅細靡遺。所以,有她這位攝影師,我在寫遊記述説某些地方或風景時,就有搭配照片,讓整幅景象更爲活靈活現。
每天匆忙在泳池邊吃完早餐後,就立即出外浮潛,根本無暇享受裏頭一些設施,包括去泳池游泳。 唯一能貪婪欣賞泳池的時光,是在每次特地繞泳池去接待處集合。




第七站:中西合璧的SINGHA餐廳 我們漫無目的遊蕩在Krabi大街上,看到古靈精怪的小玩意,必會進入大玩特玩。

然後,挑選按摩院享受泰國式按摩。 姣則是另一位愛攝影高手。亦多虧她的愛拍,我方有機會把Krabi一些夜景照片放上來給大家看。很多時候,在那個當下,我們會覺得不重要的場景,選擇不拍下來。等到要用時,纔來方恨少,卻已於事無補。所以,兩位攝影師都應上記一功。 接下來,就是進出形形色色的餐館,尋找晚餐的落腳點。最後,選到了一間名為SINGHA的餐廳。 第一晚晚餐菜肴:菜、咖哩湯、魚,還有一道“紅毛菜”~~披薩,幾道家常便飯。外加啤酒。

“要不要喝酒?”K問在座的我們。

腦海裏,響起不知哪位傢伙告訴過我,衹要連續喝三天酒,讓身體習慣酒精的存在,就能消除酒膜的問題。

橫竪我三天都在旅行,不妨一試吧,可能我真的就此不會出現喝酒後遺症。每每生了酒膜痕癢後,兩個星期後皮膚會自動進行脫皮更新儀式,屢試不爽。

“好吧,我要!”很豪爽訂下酒約。

這也預示著我後悔莫及的開場。

第一杯下肚,不消幾分鐘,酒精馬上在體内發酵,心跳加快,皮膚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竄紅,還有發燙。

“妳的臉紅得很厲害。”大家看著我笑。

“我很快紅的,血液循環好嘛,哈哈。。。” 這點我承認的。

“喝了酒臉色沒變,反而不好。”大家就針對喝酒後遺症大談特談一番。

閒話家常中,扯到了別人的花邊新聞。

“要保守秘密,最好是誰都別説。既然選擇告訴別人,就不是秘密了。”帶點醉意,我如是説。
“哇,公主很成熟喔!”國王對我點頭表示嘉許。

“公主本來就有三八的成熟。”喵附議。

我帶點狐疑瞥了他們兩位一眼。有時,給他們玩得太多次,我會分不清大家究竟是褒或彈。

“本來就是這樣嘛。要說秘密,還要別人保守,自相矛盾。”糟糕,我開始覺得星星在頭頂上環繞。

那副醉醺醺的模樣,竟然給白攝入鏡頭。過後重看,有種慾鑽洞躲藏的羞窘。

忘記了當晚是怎麽隨大夥兒囘到酒店。衹依稀記得,同房的白隨他們再下一城去泳池戲水樂。我卻在承受著背部隱隱發癢的煎熬,徘徊在半睡半醒間。等到白囘來,聊了一會兒,方安然入睡。



日期~二零零九年九月十七日
时间~晚上九点廿三分
地点~房间



下期預告:

第二天大清早,我們的孤舟在風雨飄搖中,有驚無險載了我們去好幾個地點。去到海邊,大家頓時化身為脫繮野馬,奮不顧身投入在海上活動,仿若重囘昔日孩童時光。


6 過客:

冷冰鱼 提到...

yeayea~
yeayea~
yeayea~
坐着沙发叹世界~~
yeayea v^^v

海角 提到...

Atlas,這沙發有你常來坐,讓我真的很感動。。。。

冷冰鱼 提到...

呵呵,也是精神上的一种支持阿 ^^
毕竟要写一遍文章也是需要时间精力还有脑力的兼顾。
加油加油~~~

PS:还真的很想去旅行了 xD

海角 提到...

哈哈,我是懶惰,加上最近忙搞活動的事情,無法完成冗長遊記,謝謝你的常常捧場。

阿慧曰 提到...

彼此彼此,我也懒惰写 *shy*

海角 提到...

不然我們互相催促好了,哈哈。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海角走天涯. 技術提供:Blogger.